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女子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女子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喜歡寫微博的女孩子,微博寫得得心應手,喜歡微博,是因為寂寞,是因為時尚,是因為簡潔,是因為我是作者,是因為新穎,是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的新聞。女子喜歡微博,大多因為這樣,一是自己感覺新奇,一是想要積極進取的生活。懶惰的女子不喜歡寫微博,因為她趕不上時代的腳步,淺薄的女子不喜歡玩微博,因為她駕馭不了這種玩意。任何興趣高雅的人都會喜歡微博。在微博里,我關注自己喜愛的明星,其實很少人會在微博里關注自己喜歡的明星,因為明星都是很少更新微博,就像我們在上網之前想好了查找的資料,但是上網后,新奇古怪的東西馬上吸引眼球,那些規定好的學習的內容計劃,全部遺忘。有時,大腦不及電腦。微博就像一種女子,好的微博,我們賞心悅目,壞的微博我們不屑一顧,微博代表着一種氣質。

  我也喜歡博客,博客更像一種男子,微博是短小精悍,靈氣逼人,博客是海納百川,學識淵博。

  喜歡微博的多是女子,喜歡博客的多是男子。喜歡豆瓣的多是文學女青年,喜歡音樂網的多是嘻哈小帥哥。

  她是我的好朋友,遠隔天涯,但我們仍有聯繫。天邊的朋友是最安全的,因為距離遙遠,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傾訴自己的秘密和不滿,不必擔心會泄露。我們不會因為生活中的磕磕絆絆而吵架,所以我們的關係最安全。她也是喜歡微博的女子,她喜歡在微博上貼照片,有四季的美麗景色,有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有嘗過的美食佳肴,有美麗的婚紗,有喜愛的漫畫,有轉載的非主流,她都會按照照片的順序排出自己的特點,有着鮮明的主題。原來微博並不只是一些明星說廢話的地方,嘮家常的地方,也可以是表達藝術的地方。她會寫很好的文字,雋永深麗,純凈婉約,積極進取,整個一文學小青年。可是生活中的她,性格俗氣,拖拉麻煩,她是一個大一的女孩,開朗明媚,中規中矩。她生活中也會遇到各種煩惱,也會對異性有各種幻想,好像女孩永遠會對異性產生幻想,喜歡異性是所有女孩的固定愛好。

  我們都是很俗氣的女生,我們都喜歡微博,我們都喜歡拍照,她喜歡寫文章,我喜歡逛街,寫文章是她的固定愛好,她說會變成職業。我沒有她那感性的思維,我只會做飯游泳看電視。或許在某一天我會在街上看到她的書,她的海報,而我只是她的一個讀者,那時她會成為一個作者,一個聲名遠播的作家。我出生在一個很差的城市,我永遠都不能進入主流市場,而她出生在一個很好的城市,讀着一所很好的大學,她一定可以有所成就。一個人出生的城市,一個人長大的城市,一個人生活的城市決定了他的前途。

  但是我現在很喜歡自己的生活,我們改變不了我們的城市,但是我可以適應這座城市,而且我也不想改變這座城市。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我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一個人愛寫作,一個人愛做家務,她做着男人的事情,我做着女人的事情。我們都在像煙花一樣,絢爛着自己。

  寫作的女人通常會缺乏安全感,就是因為她們做着男人的事情,做着不該自己從事的行業,她們不是一般的女人,就是這個原因。我們這些庸俗的女人,雖然沒有大的成就,但我們有着自己的安全感,因為這是千百年來人們承認的事情。所以,女人很難比較自己的高低。工作性質從來是男人的問題,只有男人才會用工作高低來證明自己的獨特,女人從來都是安分守己的。

  我們迷戀微博,但不迷戀工作。因為微博是閑暇時的愛好,玩樂,但工作是嚴肅的事情。

  工作只是一種生存手段。最後我們變成這樣的女子,那樣的女子,其實天下的女子只有一種,這樣的女子。每個女子都是一朵獨一無二的花朵,沒有高低貴賤。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女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