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豆 標籤:紅豆作文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王菲的紅豆的旋律一直在耳邊回蕩着,我的思緒也回到了過去。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奇妙的,緣分來的時候,就像電光火石,誰都擋不住。緣分走的時候,誰都攔不住,就像握不住的沙子。緣分在的時候,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明天又是誰陪在自己的身邊。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把握住現在,過好當下的每分每秒。曾經以為永遠不會離開自己的那個人,還是在某一個十字路口,走散了。曾經以為自己一輩子不可能忘記,放不下的人,就那麼在念念不忘之間忘記了。所以說,不是非誰不可,也不是離開了誰,地球不再轉動。喜歡上一個人,沒有原因,也許因為他的一句話,也許因為他的一個動作,又或許是日久生情。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就有了心動的感覺。每天盼望着再見到他,每天盼着跟他多說上幾句話。這是愛情嗎,還是荷爾蒙的分泌在作祟呢。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們就那麼相愛了。每天在一起的日子簡單快樂,這應該是這輩子我最快樂的時光,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可是,現在的我們還是分開了,各自都有了他或她。我不知道現在的他是不是快樂,但是現在的我沒有以前快樂。我還是把他放在心底,放在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只希望他可以過得很好很好,這樣我才會安心。

您正在瀏覽: 紅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