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你千千萬萬遍!

  看《追風箏的人》,被無數次的感動和震撼。她們有人說阿米爾沒有人性,而我卻覺得他是最有人性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人性,他就不會為自己對哈桑見死不救而後悔內疚一輩子。他曾經犯過的錯誤,一直折磨着他。我想,若是任何一個人,面對惡勢力,尤其是寡不敵眾時,面對比自己強多少倍的惡勢力,也會有退縮之心的。大家為什麼一直對他的一時錯誤耿耿於懷呢?

  阿米爾時時想起哈桑,他說,我想起哈桑的夢,那個我們在湖裡游泳的夢。那兒沒有鬼怪,他說。只有湖水。但是他錯了。湖裡有鬼怪,它抓住哈桑的腳踝,將他拉進暗無天日的湖底。我就是那個鬼怪。

  就算是錯誤,阿米爾已經用一生的時間去自責去懺悔。

  另一方面,我覺得胡塞尼這個人特別偉大,他寫出了這樣一部小說,即使小說裡面有一個事物我不能理解,查了地理課本依然無法解釋,只能把它理解成是一處誤譯因為實在與阿富汗的地理氣候條件講不通。可是這無可厚非,無傷大雅。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