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豆黃豆我來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豆黃豆我來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飛快地跑回家,一進家門就腳下踩到了什麼東西,一下子摔了一跤。這時,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走過來:“這下可好了,我剛買的紅豆和黃豆被你混到一起了,看你把它們怎麼分開。”

  我自認倒霉,把一大盆混合豆放在客廳的茶几上,用手捧了一些豆子,一顆顆的挑了起來。就這樣挑呀,挑呀,大約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往盆里他一看,媽呀,還有一大堆那?

  我急了,猛一推茶几。這一推不要緊,不少豆子都滾到了地上。咦!真奇怪,掉在地上的大部分是紅豆。這一下我來了精神。怎麼會這樣那?我連試了幾次,發現黃豆是圓的,而紅豆是橢圓的,圓的滾得快,所以當茶几受到震動時,掉到地上的大部分都是黃豆。

  這個方法真好,不到十分鐘,一盆渾河都被我巧妙分開了!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紅豆黃豆我來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豆黃豆我來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