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望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天晚上吃過飯,我跟父親都會坐在門口的那片草地上看着星星,吹吹風。看着父親抽根煙,有時候還經常嘆氣,就是不跟我說因為什麼。他能跟我說的都是那些做人的道理,教我以後如何面對生活。記得那時候父親總是愛發楞,他總是看着那輪月亮,靜靜的發楞……

  在許多年後的今天,我已經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工作,有能力維持生活了。父親卻不在身邊了,他是一個司機,已經工作有了十幾年,在一次跑長途時,在外地與別人發生矛盾,跟人打了起來,結果對方傷的不輕,父親去坐牢了。我知道他的脾氣,他有看不慣的就會說,別人欺負他他也忍不住,從小就是這個脾氣。人們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他身上我是真正有所體會。但是他做什麼事都是無怨無悔,也包括這件事。在這幾年裡生活上的壓力我就不想多說,也都走過來了,只是這個思念之情難以抗拒。不管我現在身在什麼地方,雖然是東奔西走,但是每天晚上我都會去看看月亮,看看那夜空,我彷彿覺得父親也在看着,他的心情我也能感受到,不能為我鋪平以後的路,感到非常愧疚。

  也許命運就是這樣,我們無法改變,但是那份親情,生死不變。

您正在瀏覽: 望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