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袋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袋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袋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本文為考試作文。

  請根據提供的開頭和提示,把故事編寫完整:(提示:小豬、小牛、小猴接收到禮物後會想什麼,說什麼,怎麼做呢?結果又會如何呢?)

  兩袋麥子

  快要過年,土地爺爺給小豬、小牛和小猴各送了一份節日禮物--兩袋麥子。小豬看着黃燦燦的麥子,開心地

  笑了,心想:“哈哈!我有吃不完的麥子拉!”於是他大吃麥子,每天都把自己吃的飽飽的。

  力大無窮的小牛得到麥子以後,也呵呵大笑,高興地跳了起來,“犁地是我的強項,用它來播種,明年我就會有很多麥子啦!”於是,它每天種田,日子充滿了艱辛和勞動的快樂。

  機靈的小猴子得到麥子后,把它磨成了麵粉,以100克里/500克(克里:動物園的銀幣單位)的高價出售,大賺一把。然後又艱苦鑽營,成了動物王國的大富豪。它勤奮學習,善於思考,帶動王國里的動物們度過了多次大災難,深得動物們的愛戴,最後當上了動物王國總理。

  時光老人把時間調得閃電一般,一轉眼就過了兩個動物王國年代。土地爺發現:小豬變成了窮光蛋,依靠人類飼養;小牛變成了農場主和批發商;而小猴則晉級為動物王國的總統,把諾大一個動物王國治理得井井有條。 

  土地爺爺仰天長嘆:“用智慧武裝的人真是無法戰勝呀!”

您正在瀏覽: 兩袋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