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袋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袋麥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袋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快要過年了,土地爺爺給小牛、小豬和小猴各送了一份節日禮物——兩袋麥子。小豬看着黃燦燦的麥子,開心地蹦了起來。 

  土地爺爺分完麥子后,說:“這兩袋麥子可要節約點兒吃,以後可不發麥子了。”土地爺爺說完了,小動物們齊聲說:“明白!土地爺爺。” 

  小豬一回家,首先把麥子拿出來,把麥子加工成麵粉,做成了香噴噴的肉餅,很快就把肉餅吃完了。小牛回家后按同樣的方法做成了美味的蛋糕,也很快就吃完了。小猴並沒有隻想到吃,而是拿着一袋麥子播種,還有一袋麥子做成土地爺爺最喜愛的美酒。 

  春天到了,小猴種的麥子已經長出了小芽,小猴天天在給麥子澆水施肥,而小牛和小豬自從沒有了食物以後一直在玩耍。小猴勸它們:“你們別玩了,你們再向土地爺爺要一點麥子,我們一起播種吧!”小牛和小豬說:“不用不用,我們玩的很開心!” 

  夏天到了,小猴種的麥子已經長成了小苗,小猴還在天天給麥子澆水施肥。小猴再次勸它們,可是它們還是不聽勸告。 

  秋天到了,小猴種的麥子已經全部成熟了。小牛在玩耍時看見小猴拿着20袋麥子回家,就急忙跑到小豬家,邊敲門邊說:“我看見小猴拿着20袋麥子回家!這準是土地爺爺悄悄把麥子給了小猴,我們也去要麥子!” 

  這時已經是冬天了,小豬和小牛一直走在去土地爺爺家的路上。土地爺爺家終於到了,小豬對土地爺爺把這件事給講了一遍,土地爺爺說:“這20袋麥子並不是我給小猴的,是它辛辛苦苦種出來的。” 

  小牛和小豬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兩袋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