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知道題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題目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見到薔薇,是在從超市回家的路上。當時我拎着一箱蒙牛鮮牛奶和一大包日常用品,吃力地走在人行道上。因為是小孩放假,大人們仍然工作,小區里很安靜,最多也只有一些老太太在那裡鍛煉身體。

  薔薇就坐在一個鞦韆上,她穿着黑色的褲子,留着不長不短的頭髮。我就這樣走過去,她居然主動給我這個陌生的人說:“我幫你提吧。”

  後來我帶薔薇回家了,但不是讓她幫我他東西,而是讓她去看我的醜醜。醜醜是我的兔子。長得很醜,有一條腿是瘸的,是小販送的。那天我在菜市場看見醜醜,碰巧小販就剩這隻兔子沒有賣出去。小販見我在盯醜醜,便說:“買了吧,給你便宜點。”我搖了搖頭:“我沒有錢。”小販很失望,把它狠狠地甩在地上。後來慷慨的把醜醜送給我了。我才知道,他覺得醜醜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但是送給我又太便宜我了,所以想把醜醜弄瘸。我討厭這個小販,所以對天發誓,一定要把醜醜照顧得好好的。醜醜是我父母離婚以後我最最親的。爸整天在外面找工作。我們每天雖然在同一屋檐下,但是卻比陌生人還陌生。

  回去過後,薔薇問我每天吃寫什麼。我說抄飯、麵條或者冷凍餃子。薔薇很吃驚地看着我。看罷,到隔壁的便菜市場買了很多菜,回到我家,然後又跑到我家的廚房。在裡面搞了一會,就端出了很多香噴噴的菜。我問她:“你的錢哪裡來的?”她說賣菜的那家是她親戚,可以不要錢。我說,謝謝。後來爸回來了。他沒有管薔薇——他從來不管我,每天只給我錢,所以更不會管我的朋友。吃完飯後,爸還要出去。爸走了以後,薔薇問我,你爸每天都是這個樣子嗎?我說是的。薔薇沒有再提我爸。我們與醜醜玩。

  薔薇似乎很喜歡醜醜。後來,她每天都要來給我們做飯。她來的時候都要看看醜醜。有一天她對我說:“讓醜醜當我們友誼的代表,好嗎?”我說行。

  爸以前回來的時候,頭髮會很亂,疲憊不堪。但是這幾天,他很反常。他每次回來都保持了形象。我不管,我也不去管他。他這樣也許會好些。然後我知道的就是他每天給我的錢都多了很多倍。結果,有一天,他把我叫過去找我談話。我很驚訝。我都數不出有多久我們沒有說話了。“玫瑰,你也知道,你沒有媽了。”我點頭。“那你也需要人照顧。”我點頭。“我盡量使你生活得好一點。”我還是點頭,和他在一起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我也需要一個人來陪我。”我沒有點頭了。我明白他的意思。我絕對絕對不容許我爸再婚。“玫瑰你聽我說,我知道你對這件事很反感,但是你要習慣。這個人你會喜歡的。我娶了她以後我們就可以住大房子,吃好東西。會生活得很好的。”我無語。“玫瑰,就象你需要醜醜一樣,爸爸也要一個人呀!!你也為爸爸着想啊!”爸急了。我沒有說什麼,只是走出了他的房間。他跟了出來。我把醜醜給扔下陽台。醜醜再也沒有回來。

  薔薇知道我把醜醜扔了后,沒有理過我。而爸也沒有再嫁過人。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題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題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