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需要獨自前往的境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獨自前往的境地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睡夢中驚醒,糊塗地填寫了高考報名單!愕然了,高三,高考在腦海中攪動,頭痛的要死!

  忙碌的日子裡早睡成了一種奢侈,雙休早已成為嚮往,計算着剩下的日子,想快點閃過卻又十分矛盾。一種難以言狀的孤獨總在夜間來臨,用手撫摸着左心房,有種隱痛的感覺。陰冷的空氣侵襲進皮膚,寒意在血管里衝撞嘶吼,筋疲力盡的感覺墜落進骨骼的溫暖裂縫,乾裂的嘴唇邊有血的味道,看着鏡中的自己,有點心疼啦!

  同桌告訴我,每天叫醒她的不是鬧鐘,而是她的夢想,呵呵,好高的境界!既然身在高三,就用“堅持”為它命名,畢竟,有些境地需要自己獨自前往!加油吧,親愛的自己!

  高三:王金艷

您正在瀏覽: 需要獨自前往的境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獨自前往的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