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得凄美——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得凄美——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得凄美——雨 標籤:凄美作文

又是一個風雨主宰的幽夜。心神不安的難以入睡,突然興緻大發,執傘在迴廊散步,悠悠的欣賞雨景。 

  有風吹過,抬頭看天,深深呼吸,心中感慨萬千,天地也有如此溫柔的一面。 

  夜正深,風呼嘯,雨深沉。 

  西廂前的那口枯井,布滿了青苔,井口更是有許多殘破的缺口,井的周圍隱約可以見到彎曲延伸的裂紋,這莫不是在向我們訴說著歲月的滄桑?雨滴在井中激起陣陣漣漪,數不清的漣漪相互推撞,彷彿古井的脈動。每一次井水的波動,無不在展示着它那亘古不變的生命力。 

  從蒼穹落下的雨滴,打在庭院那經時光消磨得光滑的青石板上,濺起一朵朵水花。迴廊上方的屋檐瓦間,雨水匯聚成流,絲絲縷縷,輕輕流下,如珠簾一般。這一路走來彷彿走在幽深靜謐的深山水洞之中。曾幾何時,年少的回憶之中也曾有過這樣的一幕—— 

  夜晚,在黑暗的不知名處,有低低的嘆息聲。風“嗚”的一聲吹過,漫天雨勢也那麼斜了一斜。衣襟濕了幾處,卻全然不在意,只愕然向前望去。風雨中,有人素手撐傘,默默地站在迴廊盡頭的雨中樹下。靜靜佇立,輕輕回頭;蒼穹沉默,風雨沉默,彼此目光相接,默然而望,悄然無語。微微一嘆,轉身走了。望着她那落寞的身影,不由得為之動容。到底也是個傷心的人兒呀。 

  此人,終究還是活在我的記憶中罷了。我永遠也不知道她是誰。 

  風雨,依然在吹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下得凄美——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得凄美——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