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步,一步·觸摸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步·觸摸天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數次的彷徨,止不住的迷惘,唯唯諾諾的向前一步一步的移動,走走停停。轉身望望身後,還好,走得不遠,我還看得到啟程的始點,可我是否該退後,始點有我的夥伴,他們仍站在那裡,向我歡呼,向我招手,期待着我的成功歸來。

  我是否該退後......

  不,我該向前了。起點的風景我已欣賞的夠久,是時候揚帆啟程了。從未一個人獨自攀爬在這眺望不到頂峰的山,是時候去闖闖了。

  我畏懼,我怯懦,不敢放大腳步走得太快,沒事,那就一步一步的前進。

  心中的恐懼始終戰勝不了我渴望站在頂峰的信念。一步,一步......回頭望,夥伴的身影消失了,回去的路已被大霧遮蔽,回不去了,那就前進吧!

  在攀登途中,我遇到了一位老者,他同我一樣背着登山包,向下朝我走來,“年輕人,上山去?是該出發了,在那裡可以觸摸到天......”從他的申請言語中,我看到了成功,我也想去觸摸天空,感受它的溫度。

  我背着我的登山包,繼續前進。

  “嘿,兄弟,別費力氣了,這兒離頂峰遠着呢,何必耗費自己的青春,受苦呢!”我向下望,山下的景物已成為無數個小黑點,抬頭仰望,“我快要觸碰到天了吧!"我熱血沸騰,撇下那些”勸告“,加快了速度,向上攀爬。

  累了,我便坐在岩石上休息,打開我的背包,還好,我做了充足的準備,有足夠的糧食讓我繼續前進。岩石旁,有不少像我一樣的登山者,我們圍在一起,激動不已,因為我們知道離頂峰不遠了。

  “我快要觸碰到天了吧......”我帶着我的執着一步一步前進。

  終於,我登上了屬於我的頂峰,這裡的天,真藍;這裡的雲,真白;這裡的太陽,真暖。我張開雙臂,向天呼喊,伴着我的淚水,我的心潮澎湃!

  我用我的汗水,用我的青春,在這裡刻下了屬於我的名字,這是屬於我的成功!

  我伸手觸摸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步·觸摸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步·觸摸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