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陣陣吹來,被凍得一陣哆嗦,才恍然意識到,冬天早就已經到了。

  習慣性地一個人待着,可是又非常想念不在我身邊的朋友們,懷念她們給我的溫暖。有朋友的確是好的,可即使是這樣,也總要騰出一定的時間來獨處,這是自我反思自我總結的機會。這樣的機會,是朋友不可替代的。

  以後有時間就看書,現在學生的普遍問題就是閱量太少,知道的太少。打開書本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那麼大,你所了解的這個世界也不過只是冰山一角。

  在朋友的教室裡面睡著了,班裡的鑰匙給了同學,又不習慣在中午的時候回宿舍,於是孤零零地一個人待在走廊口,還好我的好閨蜜在,她就在我的鄰班,我就不請自來了。

  很困,想睡會覺,卻又忐忑不安,畢竟是人家的班嘛,要是人家班裡的同學來了,突然發現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在自己班裡睡的人仰馬翻的,這讓人做何感想? 如夢初醒般的,走了出來。

  最近在看汪曾祺的自選集,是找我從前的班主任借的。班主任是個為數不多的好老師,卻因為管的嚴了,大多數學生不大喜歡。可我覺得這樣的才是百年難遇的好老師。

  這本汪曾祺就是他借給我的,原本借給我的是世界名著約翰克里斯多夫,還有馬丁伊登,可想而知,在如此浮華的宿舍里我心氣浮躁,如何能看的進去這種高深莫測的深刻文學著作?有一次我看到閨蜜借了他一本雪小禪的書,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我多麼想看啊。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