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中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苗需要充足的陽光和雨水才能健康成長。在一個家庭里,把小孩比作小苗,爸爸比作陽光,媽媽比作雨水,只有陽光而沒有雨水小苗也不能健康成長。

  人們心情沉重地走出了電影院的門口,腦海里還浮現着那一幕幕感人的情節。電影主要講了:主人公鬆鬆的爸爸和媽媽吵架,然後就分手了。可他爸爸也不讓鬆鬆去醫院跟媽媽玩,他一直和老師的女兒安妮想盡辦法讓他們重合。因為這件事,讓鬆鬆的心靈受到了沉痛的打擊,所以他在學校里十分不聽話,成績也直線下降。他爸爸是一位火車司機,經常不在家,他自己做飯吃。一次,在捕蝴蝶的時候,鑰匙弄不見了,他冒着大雨去媽媽家,看見媽媽已經有了另一個美好的家庭,鬆鬆的心身受到了重大的打擊,最後鬆鬆被雨淋得患了休克性肺炎,最終離開了人世,但是也沒有讓家庭破鏡重合。

  在世界上有許多這樣不幸的家庭,孩子常常是最可憐的,因為他們失去了父愛或母愛。就像老舍所說的一樣“失去了慈母像花插在花瓶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鬆鬆就是不幸家庭的一個典型的例子,因為父母吵架而分手,從此他就失去了母愛,父親常常出差,所以弱小的心靈顯得十分孤獨。他把所有的愛都寄托在大白鵝身上。他想得到媽媽的愛、同學的愛,可是他得不到,這都是因為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所造成的,一個弱小的心靈感到十分自卑。但這一切並沒有埋沒鬆鬆心靈深處的愛,在病床上仍沒有忘記將他捕捉到的蝴蝶標本送給他的好同學安妮。他抓住爸爸媽媽的手,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仍渴望得到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