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每當我輕輕地唱起這首歌,我都會沉浸在無比的激動與幸福之中。是呀,媽媽不僅給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而且給了我們人世間最偉大的母愛。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細膩的,是溫暖的,是深情的。媽媽的愛,無時不有,無處不在。 

  是啊,是父母用欣喜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從我們來到世間的那一刻起,父母便多了撫育和照顧我們的責任。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美好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勞,那麼簡樸。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諒父母,去照顧父母,去孝敬父母。 

  有一次,半夜我發燒了,當時候我還小媽媽不敢讓我過夜去看病乾脆就二活不說媽媽立馬就背上我到小醫院,哎,天不如人意走到半路竟然下起雨來這時媽媽更着急了媽媽馬上脫了外套讓我穿上,媽媽卻淋着雨,第二天結果也感冒了。媽媽對我的愛我永遠都忘不了,我一定要報答媽媽。 

  我曾經看見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和一棵大樹,他們常常在一起玩。過了幾年,小孩愁眉苦臉地來到大樹下,對大樹說,他要去上學了,但是沒有錢。於是,大樹便讓小男孩把它的葉子拿走去賣錢。又過了幾年,小男孩又來了,這時,他已經長大了,他對大樹說,他要娶妻子了,但是沒有錢。於是,大樹又讓男孩把它的枝丫砍走去賣錢。男孩十分高興。又繼續過了幾年,大樹越來越老,這時,男孩又來找他,他對大樹說,他要去遠航了,但是沒有錢。於是,大樹又讓男孩把它的樹榦砍了,男孩十分高興。 

  同學們,故事聽完了,我也要告訴你們,這個故事講的就是父母和我們。父母為我們付出了所有,而我們呢?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父母給兒女的愛總是百分之百,但兒女給父母的愛總要打些折扣。” 

  媽媽我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