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約定在那個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在那個時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啊,朋友,是一輩子的,可她不可能陪伴你一世。 

  那是一個黑沉沉的陰天,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慢悠悠地走進教室。“該怎麼跟她說呢?這可不是一件小事啊!”我拍了拍腦瓜,鬱悶地自言自語道。“Hello!早上好,你來了啊!”孫蕾洋看到我,馬上跑過來跟我打招呼。“嗯。”我輕輕地應了一聲,“早上好。”我走到座位上,放下書包。孫蕾洋見我這副樣子,馬上跑過來,疑惑地問道:“你今天怎麼了啊?心情好像不太好唉。”我斷斷續續地回答:“我……我,算了,沒什麼。”到底什麼事啊,我是你朋友,我可以和你一起分擔呀!”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五年級要轉學了,是去宏達。”“什麼?”猶如晴天里的一個霹靂,孫蕾洋愣在了原地。我走過去,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故作輕鬆地安慰她:“沒事啊,我以後有空可以回來看你啊!”我一說完,她的眼淚“刷”地一下流了下來,淚水模糊了雙眼:“不是說好六年級轉嗎?怎麼突然變了?”“我也不知道,我媽媽命令的,我也沒有辦法,別哭了,要堅強,知道嗎?”我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背:“好了,笑一下,我們可要好好珍惜現在,不是嗎?”“我們以後還是朋友的,對嗎?”我問道。“嗯,一定,拉鉤哦,不許變!”她伸出她那纖長的手指,我們倆的手指拉在了一起,那一刻,時間將永遠定格在那個畫面,那個我們約定的時刻。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我們說好的,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約定在那個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在那個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