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那個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那個時候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當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是否愛過,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他知道你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久時間,要學會自然。

  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他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麼你們的結束只會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您正在瀏覽: 當那個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那個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