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快到盡頭了,我站在秋天的尾巴上,看着漸漸變黃的葉子在風中飄落。我想,我也該學着釋然了,跟隨着落葉將悲傷寄託,歸根落葉,將悲傷掩埋。不知道,在這個季節,我的悲傷能否減少一點呢?

  秋天的痕迹越來越模糊,我努力地想找尋秋天僅剩的氣息,卻那麼少,那麼少,秋天的氣息漸漸小時了。冬日的寒冷就快將這一切掩埋,我想就讓悲傷停留在那裡,我不想再攜帶悲傷步入新一個時間裡,可是為什麼我怎麼也卸不下如此沉重的包袱,壓的我好累好累。

  冬日的早晨里,風吹在臉上,那麼冰冷,一直涼到心理,我把衣服裹緊。風依舊鑽入到心裡,冷到凍結。

  冬日的冰冷讓我更加懷念陽光,可為什麼總尋不見陽光的足跡,偶爾有細碎的陽光照射近來,可就在一瞬間就變的灰暗,我的心突然涼了一大截,灰暗灰暗的,心裡突然壓抑得讓我好想哭。

  我看見傷痕落了滿地,我想,他們落地的那一刻一定很痛,亦如我現在那般心痛,傷疤那麼清晰,曾經的傷很深很深!

  心太過脆弱,我想我該學着堅強,只有堅強的外殼才能更好的保護心靈。

  突然有種感傷讓我沉默得沒有了思想。忘了曾在何處看到過這樣一句話:當你真正愛上一樣東西的時候,你會發現語言是多麼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常想把感覺譯成文字,卻發現一提起筆就沒有了語言。

  總想找個人訴說,可轉念一想,我為何要將悲傷帶給他人呢?如果悲傷就自己承受把!我不想因為我在看到悲傷的面孔。

您正在瀏覽: 秋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