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私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終於轟轟烈烈地與你我擦肩而過,我們又盡情地享受了色彩斑斕的春天。當我們剛剛揮袖作別夏日滾滾的熱浪時,轉眼間又踏入了富有詩情畫意的的秋日。 

  韶關的秋是理智的,金黃的,充實的,是給人希望的。 

  早晨,秋的使者悄悄地降臨人間,在霞山與錦江濃霧的包圍下,揮灑起手中的畫筆。一絲絲的秋風一陣緊一陣,金黃色的稻田像波浪一樣,一層趕着一層,湧向不遠處的丹霞山。 

  秋日是美麗的!我始終是這樣認為。雖然它沒有冬天那麼純潔,沒有夏天那麼乾脆,也沒有春天那麼溫柔。但,當濃霧逐漸散去的時候,秋的美麗卻毫無保留地展示在你我的眼前。 

  看!花——菊,嬌嫩的花瓣上滾着幾顆小珍珠!在霧后陽光的輕撫之下,越發的晶瑩剔透,惹人憐愛。秋天的花雖沒有春天那麼品種繁多。但,秋菊卻依然含苞待放,它們開得那麼熱烈,如火似茶。它們開得那麼奔放,紅得似火,粉得如霞。相信,這個秋日不再會感到寂寞與孤單。 

  走上嶺崗,片片黃葉會吻你的臉,揉你的肩,或者舞到你的跟前。在秋風與茅草的伴奏下,它們跳着歡快的物步。黃葉經歷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動和夏的茁壯,又開始孕育來年的嫩葉了。 

  秋日是迷人的,是富有詩意的,是令人期待的。 

  原來層層翻滾的麥浪,此時看來,已成了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小金山。在田間阡陌小道來回穿梭的,無疑是農民們,他們的臉上多了几絲疲倦。但他們的臉上卻都洋溢着笑容,是發自內心的,因為今年大豐收,糧倉快裝不下了。 

  秋日是金黃的,是忙碌收穫的,是讓人的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