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日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色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的第一縷秋風使大地褪去了夏季的熾熱,沒有了知了的喧囂,沒有了空調所帶給人們的不自然。它引領着我們進入另一番天地,那裡會讓我們忘記煩惱,只留戀那裡的美景。

  秋天有着如夕陽般的火紅,金黃的稻穀用最美的容顏迎接太陽。它的凄美引無數詩人盡折腰: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屈原的“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陶淵明的“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將圓”他們用美妙的詩句寫出了對秋的熱愛。都說秋天是凄涼的代名詞,因為秋天凄風苦雨,枯草落花,雨打殘荷,雁鳴長空,因為秋天樹葉會飄落,樹木會光禿,風中也透着絲絲涼意。古代詩人常常以描寫秋景來寄託對家人的思念,詩句里的悲涼讓人為之觸動。但同時秋天也是希望的代名詞,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報。其實在秋天當火紅的樹葉一片片從樹上飄落,一陣秋風吹過,掀起無數落葉時,當你漫步在這樣的情境中時感受到的一定不是凄涼,而是一個人的幽靜,傾聽萬物的私語。你不會感到孤獨,因為有着美景的陪伴。

  秋天更是旅遊的好季節,我們走在田間小路上,風兒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帶走我的汗水,蜻蜓在身邊自由飛翔,清澈的河水載着落葉流向遠方。我可以盡情奔跑,感受大自然的無限魅力。也可以調皮的鑽進稻田裡,與那茁壯的稻穀比比誰高誰低。仔細觀察可以看到裡面是另一個世界,無數的精靈在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忙碌着。這樣的景物讓我陶醉無法自拔。

  秋天,沒有夏天的熱浪,沒有冬天的寒冷。它的到來是自然的饋贈,是為大地的一次洗禮。這樣的秋天怎能不愛。

  一年級:藍顏girl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