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起點,好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起點,好習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了,我們作為初中生,它不僅是代表着我們告別兒童時代的終點,更是我們迎來花季時期的起點。我們長大了,意味着我們應該約束自己,不去做不該做的事,這樣才能養成良好的習慣,為我們的未來奠定基礎!

  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戶。如今,有多少孩子因為與電腦電視接觸過多或坐姿不對等,而為這扇窗戶套上了一層厚厚的玻璃!我就是這其中一個。小時候我的視力很好,很遠的地方什麼都能看見。後來,家裡有了電腦,網上的各種小遊戲使我每天都不得不去“蹭一頓”。漸漸地,我的眼睛開始不對勁了——我發現原來坐在第四排的我看黑板上的字有些模糊,嚇得我趕緊告訴媽媽。媽媽說我玩電腦的次數與時間都太多了,於是讓我少玩電腦。可是問題又出現了!我覺得坐在第四排已經完全看不清了!可是那段時間我並沒有玩電腦看電視啊!這令我陷入了驚慌與不解的漩渦之中……

  一天正在上課,我低着頭做筆記,老師突然輕輕地拍了拍我的後背,溫柔地說:“何怡嫻,以後寫字時可千萬不能趴着寫作業,這樣既對你的骨骼生長不利,又對你的眼睛有害!可要注意哦!”老師的一席話終於解開了我的疑惑。從那開始,我不再趴着寫作業,而是開始挺直腰板,眼睛離書本有一定的距離。

  現在早已配上眼鏡的我後悔莫及,可我決心要將視力好起來!所以我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坐正確的坐姿……自從養成了這個好習慣,度數增長的越來越小了。

  由此可見,養成一個好習慣雖然會有“坎坷”,但只要堅持而且不斷改正錯誤的行為,就一定會養成好習慣的!它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益處,更是美好的未來!同學們,讓我們在新起點養成更多更好的好習慣吧!

  山西晉城山西晉城礦區中學初一:何怡嫻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好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起點,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