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改正缺點,我也是好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正缺點,我也是好學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改正缺點,我也是好學生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3)

  解藝冉

  一位衣着儉樸的收破爛的老爺爺正吃力地蹬着三輪車爬坡。我每天下午放學都會遇見他。

  一次,我又遇見了那位老爺爺,可這次與平時不同的是老爺爺的車后多了三位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學生正學“雷鋒”幫老爺爺推車呢!路過的人們都伸出大拇指誇讚:“又出現‘小雷鋒’嘍!”、“多乖的孩子!”。老爺爺雖然滿臉汗珠,卻正浮現出慈祥的微笑。我一面為他們高興,另一面卻心如刀扎,看看周圍的人,覺得他們都在嘲笑我說我是一個不願幫助別人的孩子,太自私了。

  我一定要改正缺點,要樂於助人。這樣,人人都會喜歡我,喜歡和我交朋友,讓我的身心充滿陽光,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改正缺點,我也是好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正缺點,我也是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