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水滸城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水滸城一日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了三國城,我們接着來到了水滸城,聽爸爸說,水滸城是拍攝電視劇“水滸傳”的地方。以前是在電視里看到的景色,一下子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特別的激動和開心。我們去了“快活林”,那裡是有很多的大樹;我們還去了清明上河街,那裡有賣清明上河圖的也有賣水滸人物雕像的。我們又遊了“梁山碼頭”,來到梁山聚義廳,這裡是梁山英雄一百零八將的聚集地,我還坐在宋江的座位上拍了一張照片。

  最後,我們看了國慶特別節目“叼羊盛會”,遊客們將馬場圍得里三圈外三圈,一個個仰着頭期待着精彩的時刻,而站在城樓上的遊客更是一步也不願意離開,我們觀看了來自蒙古的勇士叔叔們表演了各種精彩的馬上功夫,我非常敬佩他們!

  在無錫三國水滸城的這一天我是在快樂中度過的!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啊!

  六年級:聶德尚

您正在瀏覽: 三國水滸城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水滸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