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袋草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草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家門,看到客廳的桌子上放着一袋紅艷艷的水果,走近一看,竟然是草莓。我驚喜地快要叫出聲來了。 家裡靜悄悄的,爸媽和姐姐都沒有回來,這袋子草莓是誰買回來的呢?大概是媽媽早上買菜的時候,從菜市場帶回來的吧。現在已經是冬天了,這草莓的顏色還是這樣鮮艷,價錢一定不菲啊。 我使勁地乾咽了一口水,對自己說,先嘗為快,誰讓我第一個回家呢。 我把袋子里的草莓倒在洗手盆里,用清水沖洗了兩次,從櫥櫃里去了幾個碗,把草莓分成四份。爸爸一份,媽媽一份,姐姐一份,剩下的這一分最多,當然是歸我所有嘍。 我端着屬於我的草莓,來到沙發上,打開電視機,翹起二郎腿,把一顆草莓往嘴裡一塞。呀!真是鮮美。一股甜美的汁水充盈在我的口腔里,我幸福得要唱起歌來了。我攪動着舌頭,讓草莓汁在舌頭上滾了一圈又一圈,這才戀戀不捨地咽下去,伸手拿起第二顆。 電視節目還算精彩,我大飽口福的同時也大飽了眼福,不知不覺,我伸手到盤子里抓草莓的手抓了個空。惺惺地縮回手,找了張紙巾把手指上的水漬擦乾淨,繼續看電視。 一部電影接近尾聲了,爸媽和姐姐還是沒有回來,我的眼光不由自主地又看向了桌子上的三份草莓,紅艷艷的色澤在閃着光亮。 不如我把爸爸的一份也吃了吧。爸爸老是喜歡就着花生米喝啤酒,對於水果一類的,他從來不放在心上的。我走到桌子跟前,挑了一份分量最足的草莓,又在電視機前坐了下來。 電影已經放完了,我換了幾個頻道,也沒有看到什麼新鮮的節目,於是就翻開作業本寫起作業來。說是寫作業,然而更多的時候,我是停下手來吃草莓,一心不能兩用,我在享受草莓帶來的美味的同時,寫作業的速度也就慢了許多。 等到我把第二份草莓也消滅得差不多的時候,開門的聲音終於響起了。爸媽和姐姐一起推門進來。媽媽一看到我吃草莓的姿勢,就大叫着直衝過來,嚷開了:“樂樂,這袋草莓是托一個朋友從溫州帶過來的,晚上要給外婆送過去,你怎麼把它吃了。” 我愣住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上馬小學  四(1)班

  陳富樂

您正在瀏覽: 一袋草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