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小袋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小袋垃圾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站在陽台上無意間往下一望,樓下的水泥路上,有一小袋垃圾.這垃圾雖小,但與整潔美麗的小區極不相稱,太顯眼了!這時,走來一個人.那是一個穿得蠻時髦的小夥子.我想:這是舉手之勞,他肯定會把垃圾撿起來,扔掉.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捂着鼻子,繞道而行,嘴裡還嘀咕着:“這麼臟,誰丟在這兒的,怎麼沒人打掃?”我失望地搖了搖頭,心想:居然還有着種人。 

  正巧,又走來一位穿T恤衫的中年男子。他離那袋垃圾越來越近,近了、更近了…… 這時,我多麼希望他能彎彎腰,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哪!還好,他走到垃圾前便彎下了腰。我可高興了,終於有人來處理垃圾。然而他只是在垃圾旁撿了一個貝殼,塞進口袋裡,便若無其事地走了。 

  唉,我嘆了一口氣,正準備下樓去處理那袋垃圾。突然,我眼前一亮,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蹦蹦跳跳過來了。她一眼就注意到了那袋垃圾。只見她走上前去,彎下腰,拎起垃圾,朝邊上的垃圾桶走去,把垃圾扔進了桶里,便一蹦一跳地走了。 

  一小袋垃圾終於有了“歸宿”,我卻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一小袋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小袋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