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袋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麥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袋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快要過年了,土地爺爺給小雞送了一份節日禮物——一袋金燦燦的麥子。

  小雞看着金燦燦的麥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便想:土地爺爺給我了這袋麥子,我要把它分成六份,一份儲存起來,一份分給窮人,二份分給年老的馬伯伯,一份做成各種各樣的食品,剩餘的一份種下地。小雞感激地對土地爺爺說:“謝謝您!”土地爺爺走後,它忙碌起來……

  一年後,土地爺爺又來拜訪小雞。他們談起去年的那袋麥子,小雞神秘地說:“請跟我來。”到了麥囤,土地爺爺驚呆了,他揉了揉眼睛,簡直不敢相信。原來,麥囤里堆積了滿滿的麥子。土地爺爺投以讚許的眼神說:“小雞,你真能幹,真聰明!”小雞感激地說:“土地爺爺,我更應該感謝您,正因為您給了我那袋麥子,才帶給我如此的收穫,同時使我懂得了勤勞能創造更多的財富。”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您正在瀏覽: 一袋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