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麵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打的時候出現了問題。) 

  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已是開心麵包店的一名受人愛戴的麵包設計師了。你一定會說,麵包設計師有什麼了不起?那我就帶你去參觀我發明的新型麵包吧,參觀完,你會改變看法的。

  我設計的新型麵包顏色繁多:葡萄紫、乳白、嫩黃、深紅、橄欖綠、咖啡色、淡青……顏色多了去啦,還有許許多多你叫不出名的顏色。

  新型麵包還大小不一 、形狀各異。這裡有嬰兒吃的嫩嫩的小型麵包;這裡有兒童吃的解饞又美味的中型麵包;這裡有中年人吃的充饑的大型麵包;這裡還有老年人吃的各種低糖、降壓的軟性麵包。兒童麵包還有各種不同的形狀,什麼叮噹貓、阿木童、虹貓、藍兔、小鯉魚,等等。小孩子見了都愛不釋手。 

  新型麵包香味很濃,即使你在十里遠的地方,也會聞到麵包的香味。再加上它含有許多維生素,一個才幾元錢。所以人們都紛至沓來。 

  怎麼樣。動心了嗎?那快來我們的開心麵包店吧,新型麵包正等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