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小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麵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飢餓的孩子蜂擁而上,圍住籃子你推我嚷,因為他們每人都想拿到最大的麵包。最後,當他們拿到了麵包,也沒有向這位好心的麵包師說聲謝謝,就走了。 

  但是格林琴,這位衣着貧寒的小姑娘,既沒有同大家一起吵鬧,也沒有與其他人爭搶。她只是謙讓地站在一步之外,等那些孩子們離去以後,才拿起剩在籃子里最小的一條麵包。她還親吻了麵包師的手以表示感謝,然後才走回家去。 

  第二天,那些孩子同先前一樣搶在前面。而可憐的小格林琴只得到了一條比頭一天還小一半的麵包。當她回家以後,媽媽切開麵包,許多嶄新,發亮的銀幣掉了出來。 

  媽媽驚奇地叫道:“立即把錢送回去,一定是那位麵包師揉面的時候不小心揉進去的。趕快去,格林琴,趕快去……”當小姑娘把媽媽的話告訴麵包師的時候,麵包師說:“不,不,我的孩子,這沒有錯。是我把銀幣放進小麵包里的,我要獎勵你。願你永遠保持現在這樣一顆平安,感恩的心。回家去吧,告訴你媽媽這些錢是你的了。”…………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