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麵包城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城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又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麵包城遊玩。

  我們下火車一看,哇!麵包城什麼都是用麵包做的!麵包的汽車麵包的房子……真是太好玩了!回到賓館,我們往床上一躺。呀!床也是麵包做的!舒服及了!

  再看麵包城的人,一個個都又矮又胖,可像麵包了!中午,我們去飯店吃飯,我點了一個烤雞和兩個叉燒包。等菜一上來,我一看,疑?怎麼只有一個盤子那麼大的麵包和兩個叉燒包呢?我的烤雞呢?只見服務員不慌不忙地拿起一把小刀,把那個盤子那麼大的麵包小心翼翼地切開了一個口,只見裡面包里露出了被烤成金黃色的雞!於是,我美美地吃了一頓。之後,我乘公共汽車回賓館。我走進車裡一股噴香的麵包味撲面而來,車是用麵包做的,窗是用冰糖做的。真好玩!過了一會,我們都覺得車震了一下,原來,撞車了!幸好是麵包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怎麼樣?麵包城好玩吧?歡迎大家也去麵包城遊玩!

您正在瀏覽: 麵包城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