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麵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條清澈的小河邊,生活了一群小動物。它們的日子過的無憂無慮,十分快樂。 

  有一天,小狗把大家召集到一塊,對大家說:“夥伴們,我聽說人類經常吃麵包要不,我們做麵包吧!”“好!”小狗的提議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可是,小貓卻說:“做麵包,我才不做呢!要做,你們自己去做!”說完,小貓就走了。小狗在為大家分配工作,它說:“做麵包,首先要種麥子,等麥子長大磨成粉,烤一烤,才能變成麵包。這樣吧!我們先讓小牛鋤地,然後小兔再撒種,當麥苗長出來的時候,小雞再 

捉蟲,小麥成熟時,小鴨把它割下來交給小馬,小馬把小麥磨成粉,然後運給我,我再烤一烤,小馬行吧!”“行” 

  說干就干,它們馬上按小狗說的做了起來,小動物還天天為小麥施肥、拔草、鬆土。小麥終於長成了,小鴨把割好的小麥交給了小馬,小馬把米黃的麥子磨成了白花花的麥粉后,小狗又精心烤了烤,總算把麵包做好了。 

  香噴噴的麵包的味道飄了十里地,大家都來吃,小貓也想吃,但它剛走到麵包前,就被大家趕走了,因為沒有付出的人是沒有收穫的。 

  是的,沒有春天的播種,怎麼會有秋天的收穫呢?

您正在瀏覽: 做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