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小孩子的眼裡,父母每天都是嘮嘮叨叨,管這管那,挺煩人的,自從我讀了《拐彎處的回頭》那篇短文,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母的不辭勞苦和良苦用心。   小荷白雲飄飄網  一天夜裡,我從睡夢中醒來,揉了揉眼睛,看見媽媽屋裡的燈還亮着,我想:媽媽每天既要上班,回家后還要洗衣服、做飯,現在這麼晚了她還在幹什麼呢?我輕聲走過去,一看媽媽正在給我檢查作業呢。忙了一天,她已經精疲力盡了,還要給我檢查作業,看到這樣,我的眼睛濕潤了,一顆顆淚水從我眼中輕輕地滾落下來。   媽媽知道我喜歡看書,就省吃儉用給我買了許多書,如:《童話世界》、《感恩故事》、《作文大全》、《智慧故事》等好多書籍,在書中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為了讓我全面發展,她還教我下跳棋、象棋,學寫毛筆字,暑假還讓我參加了拉丁舞培訓班。   為了讓我增長見識,媽媽帶我去了很多地方:華山、武當山、金絲峽┅ ┅ 今年暑假,媽媽又帶我去合陽玩,在那裡我們坐着馬車邊走邊看荷花,那裡有萬畝荷花看也看不到盡頭,到了黃河邊,我們又坐着羊皮筏子去黃河中央踩泥,那兒的泥沙又細又軟,踩起來熱乎乎的,舒服極了。在那裡我領略了美麗的自然風光,見到了以前不知道的東西,也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學到了很多的自然知識。   有一次,在商場我看上了一件上衣,因為喜歡,所以試了試,一看很合身,但是價格就158元呢,媽媽看我這麼喜歡,就毫不猶豫的給我買了,穿上這件衣服我特別開心和自豪,因為有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經過了許多事情之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我愛我的媽媽,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她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