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或許當你看的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已經進高一的緊張生活,或許你曾經迷茫,或許,你曾經迷醉在小說,或許你曾經一直痴迷着音樂,但是從這一刻,你必須放棄那些你的愛好了,因為你已經是一個高中生。

  親愛的自己,或許你曾經在中考失敗過,看到那些曾經在你後面的同學跑到你的前面,不要緊,三年裡,如果你振作起來,三年裡,如果你充滿信心,三年裡,如果你想向那些人證明自己,三年裡,如果你不想讓關心你的家人失望,那就請你務必努力,三年裡的改變時巨大的,只要你不放棄,一直堅持到最後,我相信成功是你的。親愛的自己,或許你痴迷在那些情歌之中,但是請你在這三年裡務必放棄,因為不是說你不可以聽,是因為你沒有資格聽,你聽着那些歌,或許會讓你輕鬆,但是,親愛的自己,你已經沒有時間放鬆了。

  親愛的自己,或許你曾經喜歡一個女孩,甚至你表白過,在心裡想要給她幸福,但是,親愛的自己,請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因為只有你在這三年裡努力,你才有能力有資格去說你喜歡她,不然的話,你不過在說胡話。親愛的自己,三年裡,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請不要放棄,因為一直會有人關心你,一直會有人鼓勵你,所以不要讓那些人失望。

  親愛的自己,或許你有一個夢想,想要實現,那你就務必要努力,去向那些人證明,你是行的,在路上,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的努力是不就這樣白費的,相信我,親愛的自己,只有在這三年裡你努力,你才有資格說要這個要那個,只有在這三年裡你努力,你才有能力向你喜歡的女生表白。

  親愛的自己,或許有人不了解你,或許有人在妒忌你,或許有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但是,請相信,他們只不過是成功路上的墊腳石,你要努力,你要向他們證明自己,或許這比用嘴向別人證明更加有效果。

  親愛的自己,每一刻,你都要努力,因為當你在輕鬆的時候,不要忘記總會有人在努力看書,所以你沒有資格放鬆,所以當你在放鬆的時候,你就記得有人在努力,所以你務必要努力。

  親愛的自己,或許你在這三年裡的努力,可以讓你改變一生,在高考這人生的大考中,你要展現出屬於你自己的一面,所謂一分干千人,考過官二代,只有你努力,或許你將改變你自己的命運。

  親愛的自己,你是對她忘記不了,是,你喜歡她,但是你要用行動來表達,所以,你必須努力,因為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很優秀,或許也會有很多喜歡她,如果你想成為那一陪伴她身邊的那個人,你就要努力,因為,很也喜歡着她,也有很多人問你是不是喜歡她,其實你沒有資格說喜歡,如果你想的話,你就要努力,你曾經給她的承諾你是否忘記,你曾經和她說的話你是否忘記?

  親愛的自己,或許說的已經夠多的了。或許,你應該用行動來說明一切。

  高二:w3311003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