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江蘇省啟東市實驗小學六(6)班 黃憶南 

  從我蹣跚學步的那一刻起,您就讓我學習“a o e”。正當我要呀呀學語時,您就讓我學習正正方方的文字,上了學,您又讓我學古箏、書法、畫畫。雖然很累,但我仍在堅持,我知道您是為了我的將來,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國家棟樑,所以我還是要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和鼓勵。 

  從小您就教會我不少道理,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讓我有了人生的目標和理想,表面您好像對我不聞不問,其實內心裡您一直在關注着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在半夜發了高燒,那時沒有出租車,是媽媽您用自行車帶我上醫院,到了醫院,只見媽媽已經滿頭大汗,從那時起我終於理解什麼是母愛,那是母親自身散發的人性光輝,那是萬物中最真誠的感情。您為我花費了多少心血,有了多少根秋霜。 

  每次您下班回來,被公事纏得頭昏腦脹,晚上還要教我做作業,原來白嫩的皮膚,一下子就多了幾個皺紋,原來烏黑髮亮的頭髮多了幾根銀絲,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您因為加班很晚才回來,那天我考試只得了85分,您罵了我一頓,我知道您有高血壓,經不起刺激。那天晚上,我看到您暗暗地流下了眼淚,終於我明白什麼是失望,我便努力讀書,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下一次考試我得了全班第一,我看到您的臉上洋溢着驕傲和自豪。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限的,我想發自內心地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