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愛的漢修先生(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漢修先生(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漢修先生:你不好!我作業夠多的了,可你還要我回答令人討厭的問題。真拿你沒辦法。 

1、我的煩惱: 

  我真想有一個滑板,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就是不給我買,因為,我已經搞丟了一個.因為,我做完作業的時候,很下去玩,可是,有不知玩什麼?只能在家裡玩,可是,我的媽媽總是叫我下玩,到了下面,看到我的朋友在那裡玩滑板,我也很想玩,可是,他不借我玩,我很無聊,也很想要一個滑板,我給爸媽做牛做馬,可是他們就是不願意,還給我一句話:不能給你買!!!!!!。這簡直是個連環套!!!唉!為什麼,爸媽就是不給我買!!!!我就是想買一個滑板嗎,也不給,哼!!你們不給我買就不給我買,有什麼了不起,神氣啥,不就個滑板嗎,懶的要!!!有一次,媽媽說:給你買一個滑板,我正高興,突然,我對着媽媽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對了,說吧:回家給我做五十道數學題!!!!我說:sorry,morther!!!!!!! 

2、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張星宇,我們兩個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從小的時候,我們兩個總是在一起玩,就是這樣,我們就從一歲到了現在,我們整整在一起了八年。到了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玩,我們兩個的友情還是那麼的好,我們互相幫助。有一次,有一個人看到了我的朋友,就跟他說:“我用一個新版的變形金剛,跟你交個朋友,而且,不要在跟你以前的朋友在一起玩。”張星宇猶豫了很久,說:“不好,我們的友情那不是用一個玩具還過來的,如果,有一個人也拿了一個玩具跟你交個朋友,你會把跟你已經完了很久的朋友給拋棄嗎?你會把跟你在一起相處很久的朋友給忘掉嗎?你不會覺的這麼做有點不公平嗎?所以,我是不會跟你交朋友的!!!我要回家了!”就這樣,我的朋友張星宇就回家了。所以,友情是不會被一個小小的玩具給搶過去的!!!!! 

  今天就回答這兩個問題吧。 

譚霖 三年級九班 2008-9-26 18:30:22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漢修先生(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漢修先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