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告訴某個人我要學着寫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告訴某個人我要學着寫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是不喜歡寫作文的。我寧願坐在沙發里吃冰激凌也不願意動動筆頭,藍布里問我喜歡什麼,我說發獃吧。藍布里坐在枝頭笑眯眯的望着窗戶裡面的我。那段日子過的很悠閑很自在。陽光懶洋洋的把樹枝的影子投到我家尖尖紅頂房的白牆上。說真的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時光的。 

  只是藍布里學習成績很好,老師都拿她的作文放在班上大聲的朗讀。同學都喜歡她。藍布里有天在我們打掃完教室去倒垃圾的路上告訴我說,嘿,圖巴巴,我覺得你如果認真寫作文會寫的很好的。藍布里轉過身來看着我,風吹着樹葉在她腳邊旋轉。我覺得她說話的語氣很認真。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寫作文。我沒回答她。接着她給我講了個故事。說的是個不會寫作文的人和一個會寫作文的人。最後會寫作文的人上大學了,而不會寫作文的人在家帶孩子。這個故事蠻恐怖的。原來寫作文這麼重要。 

  她告訴我小荷。說這裡很好。於是我一般在午飯後一邊喝牛奶一邊看小荷裡面許多同學的作文。然後在聊天室里看別人聊天。藍布里說我這個人有點懶。她可真了解我。不過還是會有人跟我說你好或者你幾年紀了或者圖巴巴姐姐你好。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最後那句。我會理直氣壯的告訴他我是哥哥不是姐姐。我說圖巴巴這個名字像姐姐的名字么。明明就是個叔叔的名字。 

  有個小學6年紀的弟弟跟我聊的挺好。說自己的作業好多好多。我說節哀吧,到初三你就知道什麼是作業多了。我跟他約好一起寫一篇作文在小荷里。他寫完就遊戲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慢慢羅唆。有個初二的妹妹老叫我姐姐。我說你誠心氣我不成。她喜歡雨果的文章。啊還有個和我一樣不喜歡看新聞聯播的同學。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不過,額,我會記得你們的。藍布里經常告訴我說人要有情有義,要善良。因為藍布里就很善良。 

  我快寫完了。來個很俗套的結尾。祝福剛認識的小荷的朋友。我會試着寫作文。雖然藍布里說我寫的東西亂的跟我頭髮似的。不過我真的在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告訴某個人我要學着寫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告訴某個人我要學着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