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四點鐘,正正好好的。我坐在教學樓旁邊隱蔽的花園裡,看看同學陸陸續續地離開。也不說話,什麼也不做,只是這樣靜靜地看着,人來人往,彷彿自己也經歷了人世間的滄桑一樣。

  剛才班主任上課,講錯了一個知識點。我脫口而出正確答案,聲音並不大,但周圍的人足以聽見。班主任似乎也聽到了,他淡然的改正了,之後雲淡風輕地掃了我一眼。就那樣一掃而過的眼神,我看不清楚,裡面究竟包含了什麼。是讚賞,還是責備?反正我心裡滿滿的都是後悔。

  因為當時話一出口我就立馬想到了一句話,棒打出頭鳥。

  我不知道在這裡還能坐多久,因為我等着媽媽來接我,她就在離我學校不遠的地方上班。別的同學都坐車回家了,他們的公交都是通到家門口的,可我不是。

  我要步行好久好久,實在不划算,我就不坐車了。

  我的演講稿拖了好幾天,還沒有寫完。就是因為不限內容,所以才難寫。

  我想起高一的時候,臉皮挺厚,代替老師在講台上講課。那個時候什麼都想的很少,所以也沒有那麼多顧慮。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終於變得很有心機,開始考慮各種各樣的得失了。以至於,連上台演講的勇氣都快丟掉了。

您正在瀏覽: 離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