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小禪說,每個女人的骨子裡都有一種墮落的天性,都是渴望墮落的。這句話我很贊同。天使不知道墮落的快樂罷了,如果天使知道的話,她也會心甘情願地墮落的。

  當然,這種墮落,是包含了很多內容的。就看你怎麼去理解了。

  而我,喜歡始終堅守一個位置,那樣使我感覺很安心,那才是我的常態。

  變化,讓我缺乏安全感。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與別人無關,與別的事無關。可是沒有辦法,我只能對自己負責,也必須對自己負責。

  我知道,我喜歡的生活方式就在前方苦苦守候着我,趟過這一條河,就可以修成正果了。可是其中經歷的種種,都是有它的獨特含義的。還有那句,冷暖自知。

  我還沒有全部經歷,可是我知道。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你沒有真的嘗試過,你還是事外的人,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生出的根發出的芽,甚至迷霧裡的一株小草的淚水都看得分明。可是一旦你嘗試了,你把自己拉進去了,就會感覺發生的一切都像一場夢似乎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都可以回到原點重新開始,不過理性思考後你會明白,那隻不過是你的想象。發生了就這樣銘記鐫刻了,是不能更改的。甚至,有一種絕望夾雜在你複雜的感情里。

您正在瀏覽: 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