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談服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服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談服飾 標籤:談談學習作文

  看到談談服飾這個話題,我不由的想起了小時候,想起了小時候和弟弟盼望過年的情景。那時家境貧寒,只有等到每年的年底才會有一套新衣服,自然在那時,對於服飾的要求幾乎是為零,能有一件新衣服過年就足以讓我倆歡天喜地好一陣。

  後來,隨着經濟水平的提高,年歲的逐加,對服飾的關注度也日益增強,漸漸注意起別人的穿着打扮了。在初中的時候,周圍許多同學喜歡穿純色的墜邊長襯衫,直筒垂下來,將整個臀部都遮擋住了。穿牛仔褲是當時最流行的服飾了。那時候的牛仔褲顏色比較單調,多為黑色和藍色,寬寬的褲腿和褲腳,很耐穿。

  等到了高中時,衣服沒有以前那麼保守了,牛仔褲也不是單純的兩色,很多奇形怪狀的掛飾開始出現了,往往大老遠的就可以聽到叮叮噹噹的響聲。有很多同學把這當做了一種時尚,有人甚至以自己穿的服飾最新奇而自豪。

  我是一個性格相對較內向的女孩,穿着打扮總是很難跟上時代步伐,一般都是極其簡單的服飾。一身運動裝,或是牛仔褲配襯衫,雖然看似有點單調,但有屬於我自己的個性。我總覺得服飾不一定要有多新奇,只要穿在身上覺得舒服,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服飾。

  隨着時代的發展變化,服飾也日益在更新變化,服飾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有人預言說:日後人也可以像植物一樣吸收陽光,服飾則是用可以進行光合作用的物質組成。這似乎有點難以想象,未來我們看不到,但是只相信現在的感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談談服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服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