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音樂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音樂旅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八歲開始,我便踏上了音樂學習的旅途——吹長笛。至今,我已經學習兩年了,長笛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嘗到了練長笛的辛苦,也體驗到了舞台上的榮耀。 

每當我用長笛吹奏出動聽的歌曲時,心中就充滿了歡樂。去年六一兒童節,我們樂團合奏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等。長笛、小號、黑管、薩克斯,這四個聲部合到一起,發出美妙悅耳的聲音。我自豪,我感受到了集體合奏的樂趣,集體的力量是神奇的!看着台下兩千多名同學和老師都在欣賞。我真幸福,因為我的笛聲能給大家帶來快樂!老師直誇我:“Steven Great!” 

  長笛需要每天刻苦練習,這培養了我的毅力。每次登台演出都令我難忘,特別是成功的北京考級,更增強了我的自信心。我在一次次表揚、鼓勵中經受鍛煉,不斷成長。 

  伴隨我兩年的長笛呀!你帶給我的有歡樂,有淚水,有辛勞------我自豪,我仍然堅持着。也許我不能成為長笛家,但我心中永遠都會有音樂的!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音樂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音樂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