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諒我的無知,今天才發現,原來,手機上也可以登錄白雲飄飄網,並且也可以發表作文。簡直是太令人興奮了!

  本來還想着,今天的寫作就到此結束吧,反正腦子裡也真的再想不出什麼別的可寫的東西了。只是,當我發現,原來手機上也可以登錄白雲飄飄網的時候,就忍不住手痒痒,想把自己無意間發現的這個小欣喜拿手機記錄下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白雲飄飄網已成了我的現如今的日記本,每當有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都想登錄白雲飄飄網給記錄下來。

  原來,生活中真的需要時不時的有些小發現,小驚喜。記得下午時分,自己還因為一些生活中的閑話而悶悶不樂,可當我發現白雲飄飄網可以手機登錄這個小小的,不足為驚喜的小發現時,心中的鬱悶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

  還記得誰說過,生活並不缺乏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的眼睛。我想說,生活或許,並不像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樣,而是時不時的暗藏着一些小發現,小驚喜。

  真希望,我們時不時的擦亮自己的眼睛,讓生活中多一些發現,多一些驚喜,少一些煩惱,少一些愁苦!

您正在瀏覽: 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