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走來,見過很多人流淚,有的是嚎啕大哭,有的是獨自神傷,有的是泣不成聲……淚水是心靈的表達,有時壓抑了許久,實在難以發泄時,便會想到了淚水。

  曾經看到過一個父親的淚水。冰天雪地的,他一個人裹着破舊的棉衣,穿着泛白的棉鞋,曲蹲在看守所的門邊,看着過往的行人,他突然老淚眾橫。吧嗒吧嗒的眼淚,彷彿震地有聲,那是一種心疼而又無奈的淚。含辛茹苦養育一個兒子,到頭來卻要在看守所度過下半輩子。這淚都無法表達他此刻的心情,那淚里的愛太重了。

  曾經看到過一個母親的淚水。大過年的,大家都還在走親訪友,她卻狠心的離開自己的女兒,踏上了南下的列車。看着在站頭越來越渺小的女兒,她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任由眼淚劃過臉頰。她是家裡的頂樑柱,怎能不出來奮鬥?這淚何止是不舍,更是濃濃的無法化解的愛。

  曾經看到過一個高考生的淚。那日,她拿到了自己的成績單,考了自己如意的分數,就在大家都為她開心的時候,她卻一個人在那裡嚎啕大哭起來。那哭聲,透過心肺傳出來,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那是壓抑多久的發泄,那淚縱橫交錯都無法表達此刻的喜悅。

  還有很多有關流淚的回憶,每一次都是那麼難忘,流的淚何止承受着我們眼前所見,它還蘊含著更深的東西,那是愛。

您正在瀏覽: 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