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往事只能回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只能回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各自的生活里各自安好,日漸走遠的是不同的價值觀,你我的頭像亦不再對方的動態里閃動,我們好像都太忙了,忙到沒有時間去問候對方。

  許久沒有聯繫,那天你突然私信我說,來吧,我們來聊聊天。

  我們回味的都是往事,總在不斷咀嚼,談論,感嘆以往,在每一次日漸循環的問候里漸漸平淡起來,我們的話題總在回歸以前,可往事只能回味。你年少的每一場戀愛我都知道,你我的青春時光無限美好,相互陪伴日子無比溫暖,天真爛漫的情懷裡,藏着無知與對未來的嚮往。但,往事無論多美好,都過去了,我們反覆提起的過往都吹散在風裡,回不來了,你我愛過的人,也走遠了。

  捉弄人的是,你我每次相逢,每次相聚,總離不開對從前的緬懷,似乎這就是我們之間絲絲相扣的少年情懷。想起來有些可悲,你我多年的交情,曾經無比親密,卻無法一起走向未來的道路,一起成長,一起去遠方。儘管離別多年,各自有了新的朋友圈子和新生活。

  我害怕,一旦一人厭倦陷入往事情懷中,多年的情誼毀於一旦。時光往前走,我們總不能停滯不前,盡我們所能,往事只能回味,舊事不提,一直攜手往前走,有新的故事,不忘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往事只能回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只能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