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誰沒有流過眼淚呢?有傷心的淚,有感動的淚,有委屈的淚,也有喜悅的淚。

  有一天,楊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紙,遞到我手中。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楚才杯的獲獎證書。啊!我的作文獲獎了!當我把獎狀拿在我的手裡時,我是多麼的激動,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我激動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的內心。霎時,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無聲的淚水一行一行地滑落,也許,這就是激動和喜悅的表達吧?

  回想小學二年級時,寫作文對我來說是多麼痛苦啊!第一次寫作文,我寫了四個小時,居然才寫出了不到二十個字:“我的鉛筆盒是打電玩得來的,上面有一隻米老鼠。”後來,在學校里,楊老師耐心幫助我;在家裡,爸爸每天都讓我抄寫好句子,每一篇作文都認真幫助我修改。經過努力,我終於不再害怕寫作文了,而且越來越喜歡寫作文了。每次作文都是班上寫得最好的。

  從老師辦公室出來,我擦乾了喜悅的淚水,暗暗地告訴自己: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加油,李字恆!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五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