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甜蜜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憂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說的“無所謂”,其實都是“有所謂”。只是無可奈何,才編造這種借口來慰藉自己,以尋得內心短暫的平衡!每當時間閑下來,或者大腦安靜下來。這種刻骨的酸楚便會出來作祟,我無法將其拒之千里,任其凌越。似乎要把整個人的靈魂都咧噬掉,這種疼它不能公之於眾,只能留在嘴裡、爛在心裡!人前還要淡然一句“我無所謂”。誰也無法知道這種風清雲淡之後所隱藏的是怎樣一種身心俱疲!

  也許是心胸太狹隘吧,總會對某些事情耿耿於懷,無法釋然。現在就給我一次逃避的權利吧!讓我找回那個丟失的自己。曾經看到一本小說,名字叫做《馬不停蹄的憂傷》。憂傷,馬不停蹄的憂傷!隱然讓人有一種這憂傷是自己尋來的錯覺。彷彿是痴迷於憂傷,貪戀憂傷!但這真的是一種錯覺么?於視野不夠寬闊、閱歷不夠豐富的我而言,不是的,真的不是的!一個人降生於世,肯定要經歷一些東西,孟子曾說“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潛伏”,任何事情都是利弊共存!我們喜歡熱鬧,但也要經得起寂寞。寂寞使人成長。反省自我、完善自我。

  我痴迷於一種植物——黃山迎客松。但在現實生活中我並沒有一睹其清絕風采。小時候家裡有各種各樣附有山水畫的茶杯,其中就有黃山迎客松!對於小孩子而言並沒有什麼過多的想法,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在那個時候就開始被迎客松吸引了,以至於現在到了一種無法自拔的程度。於懸崖峭壁之上生根抽芽,任憑風霜雨雪的打磨堅韌不改初態。煉就一身錚錚鐵骨,凝聚一腔朗朗硬氣。山間偶爾一處亭台樓閣,碧水藍天相映成趣。一切的一切貌似都成了迎客松的陪襯,又或者是相得益彰。反正我是真的留戀了!

  也許我所貪戀的是迎客松的憂傷,淡淡的甜蜜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