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她豎起大拇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她豎起大拇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她興趣愛好廣泛,美術更是她的強項。當她朦懂的時候就提起畫筆開始畫畫,空白的畫紙,在她的努力下變得鮮艷多彩,一根根線條在她的筆下栩栩如生。小提琴雖是音樂之後,但也難不倒她,“雪絨花”、“紅星閃閃”早已不在話下,正準備在“六一”演出呢……最讓她難忘的還是那次畫小報。 

  那天早上,老師急忙叫她畫一張手抄小報。那天作業很多,她做完后以是8:00了,但她還是畫起手抄小報,她在紙的中央偏右方畫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右邊畫了一個紙狀的框,在左邊圍繞着小女孩畫了一半圓,將她和長方形的四條邊連接在一起,在下面畫了一個正方形,當她勾好線,畫好輪廊時,已是10:00了,周圍伸手不見五指,只有一盞檯燈還開着,窗外,一片寂靜,除了她家外,大樓里都關燈了,她很困,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迷迷糊糊地畫著。倒底還要不要畫呢?她的心裡好像在打架,畫吧,那也太晚了,等她畫好了,那不得凌晨了;不畫吧,那也不行,這是老師給她的任務,她既然已經答應了怎能不守承諾呢?她想來想去,最終還是決定畫,她用冷水擦了一下臉,揉了揉眼睛繼續畫。在畫時,她幾次想睡,但她都堅持住了。終於畫完了,她看了看錶,已是0:00了,正是因為她這樣刻苦,所以那張小報得了第一名。 

  她又是一個孝順的乖女兒,知道父母不辭辛苦的培育她,她怎能不感恩呢?在家裡,她總是幫父母做一些家務事:吃好飯後,她總會去洗碗;地面髒了,她總會去拖地,盡量做一些自已力所能及的事。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風雨交加,她回到家后,見牆上貼着一張紙條:夢婕,媽媽加班去了,你自已把桌上的剩菜熱一下吃了吧!她看后,把飯菜放進微波爐熱了一下,吃了起來。 

  更令她驕傲的是她有一個熱線電話,叫“夢婕熱線”。每天都有許多同學打來,有的問作業,有的請教問題,有的向她暢談心事…….大家都把她當成了知心朋友,有什麼事都會跟她說,因此,她的“夢婕熱線”非常受大家歡迎。那次,有位同學打來電話:“趙夢婕,這題的答案是幾呀?”她連忙拿出試卷,看了一下,說:“這題並不難,你自已再想想吧!”“求你了,告訴我吧!”“你老是這樣,考試時怎麼辦呢?”“對不起!”她向那位同學講了數量關係式,並分析了題意,“懂了嗎?”“懂了。真是太謝謝你了,再見!”“再見!” 

  學校每次的手拉手活動她都積极參加,雖然她的家裡並不富裕,但她時常把自已買早飯的錢省下來,捐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讓小朋友知道知道祖國沒有忘記他們,社會沒有忘記他們,在遙遠的上海還有人在關心着他們。 

她在班級里是領頭羊,帶領大家一起克服困難,一起前進。她還是老師的小幫手,經常幫老師分捏擔一些工作,是一個時代好隊員。正像她常講的一句話:“作為一名大隊幹部,所有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今後,我會更加刻苦學習,積極工作,永遠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少先隊隊旗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為她豎起大拇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她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