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五月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無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幸運,五月的最後一天,天空竟然飄起細雨,乾涸已久的心在這一刻得到泔霖。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聆聽,五月即將逝去,六月腳步已逼近… 

  五月燃起的繁星,像散落一地的簾珠,零落在夜空中,很諷刺地向我眨眨眼睛。躺在草地,我以為一切都是觸手可及,然而真正將雙手伸向夜空時,才發覺,原來真的好遙遠,好遙遠,就像逝去的昨天,明明就在眼前,卻已無法回到熟悉的從前…

  五月末的這一場雨,是天使在哭泣。緣分、友誼…這些寶貴的一切,將在六月打亂原來的位置與順序,重新洗牌。儘管我們多麼捨不得,多麼不希望五月的流逝,但除了嘆息,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像清晨的露珠,在破曉后註定蒸發。面對時間,我們總是不堪一擊… 

  五月似煙,即將遠飄。已經沒有時間補夢,虛度的年華一口一口講完整的夢啃出一個缺口,我們就這樣一天一天在歲月里流離失所,抱着殘缺的夢,用不可能的眼光去展望被規劃好的未來 。 有些東西真的就如一列火車,從上車時便確立目標,然而途中的風沙把擋風玻璃模糊了,幸好,五月的雨,來的及時,沖刷了擋風玻璃,洗凈塵沙,車窗雨刷輕拭,終於能清晰了前方,但路程早已脫離原定的軌道,錯過了沿途的風景,與目標背道而馳,一切已無法回頭,只能無奈地向前走,向前走… 

  五月,Good night…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