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涼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涼的傍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份了,即使現在還是夏天,可傍晚卻還是那麼清涼,太陽羞答答地露出半邊臉,夕陽西下,晚霞絢麗多彩,看着令人心曠神怡。

  又是一天傍晚,我坐在後院喝果汁,涼風習習,撲面而來的清爽令我心情爽朗。抬頭仰望半圓的天空,那一截晚霞像是給天空披上了一件彩紗裙,紅的、黃的、紫的……各種顏色把天空打扮得美不勝收。不一會兒,太陽漸漸不見了,但是,它卻給人留下了一片金黃的光亮,那是太陽珍貴的金邊在閃耀。這金邊那麼柔和,一下子就把白天的燥熱給趕跑了。

  果汁喝完了,懶洋洋的我卻還不想動。突然一隻鳥兒叫了起來,那鳥叫聲動聽悅耳。“吱吱吱,唧唧唧……”吹口哨似的,美妙極了!我想連小鳥也要在這美景中高歌一曲吧!遠看,天上的彩雲又變了,有時像個飄飄悠悠的仙女,有時像只可愛的小綿羊。原來,彩雲也在陪我呢!

  我最愛清涼的傍晚,是它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樂與幽靜,讓我見識了這難以忘懷的美。

  五年級:周凡湞

您正在瀏覽: 清涼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涼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