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涼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涼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快樂的小鳥,媽媽是湛藍深遠的天空!如果我是活潑可愛的魚兒,媽媽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母愛是偉大的,是無價的,是無私的,是永恆的。

  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始終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抹也抹不掉。有一個炎熱的暑假,那一天太陽像一個紅通通的娃娃臉,火辣辣地照在泥土上,泥土都乾裂了。我在家裡藏了一地整天,都無精打采喘不過氣來,我想:哎,要是我能變成小鳥,躲在冰箱里那該多好啊,可這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要不就……對了,去游泳吧!我連忙從凳子上跳起來,像箭一樣跑到媽媽的身邊,“媽媽,你看我滿頭大汗的樣子,就帶我游泳,好嗎?”我貼在媽媽的耳朵里,撒嬌地說。媽媽無可奈何地答應了,她全副武裝,擦上防晒霜,還戴着太陽眼睛,手拿太陽傘,不顧一切地關上了店門。我笑嘻嘻地故意說:“媽媽,你真愛臭美!”就這樣,我們倆來到了游泳池,我迫不及待地換上粉紅色的游泳衣,慢慢地向前游去,我頭一猛,媽媽不知什麼時候跳到游泳池拉着我的衣角,說:“不要去比較深的游泳池,小心被滄水。”我又向後方游去,轉眼間我還在不里旋轉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咕咕”地叫起來,大聲喊到:“媽媽,我餓了。”媽媽像變了魔術似的匆匆忙忙地拿來蛋糕和水,我大吃大喝,媽媽和顏悅色地說:“慢慢吃,沒有人跟你搶。”站在旁邊的姐姐羨慕地看着我說:“你媽媽對你可真好!”我甜甜地笑了。這時看見媽媽咽了幾口唾沫,看上去捨不得吃得樣子,我想:只要我一張嘴,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都答應我,只要能辦到的事情都會付出一切的代價。

  回到家,媽媽照了照鏡子,大聲叫:“呀!我的臉好疼,好紅呀!”我自言自語地對媽媽說:“對不起,都怪我不好,把你那美麗的臉燒紅了,不過我會報答你的!”

  這份愛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涼……

  寫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背起古詩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清涼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涼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