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涼的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涼的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是個矛盾加雨水的季節,它既有別的季節沒有的清涼,又有讓人無比痛苦的炎熱。

  夏剛開始時,雨水不斷,滴滴答答的清脆聲,好像那銀鈴在“叮叮”的響。雖然雨水不斷地下,但卻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涼爽。

  夏開始了一半的時候,天氣時常變化,有時炎熱,有時清涼,炎熱時,是太陽在搗亂,它放射出強烈的陽光,讓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天氣已是家常便飯。

  煙台的夏天最常見的就是洗海澡了,每天下午三四點鐘去洗是最好不過的時間了,海水微微稍涼,又微微帶點溫熱。柔軟的沙灘上,被太陽映透出了燦爛的金色。

  夏快結束的時候,就稍冷一點了,那時我們在各種各樣的地方留念回憶,一張張照片透露出每個人的微笑。

  我愛夏天,愛它從剛開始時就掉落在花瓣上的雨珠。

  我愛夏天,愛它到了開始一半的時候的炎熱和清涼。

  我愛夏天,愛它到了快結束的時候讓我們留下微笑。

  我愛夏天!

  山東煙台芝罘區惠安小學三年級:孫嘉榕

您正在瀏覽: 清涼的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涼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