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偷甘蔗的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甘蔗的賊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偷甘蔗的賊 標籤:甘蔗作文

  我有一個妹妹,她非常的可愛。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就像那甜甜的蘋果一般,有時真想湊上去咬一口。粉嘟嘟的小嘴特別甜,總是姐姐長姐姐短的叫着我,只讓我覺得當姐姐真好。

  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的妹妹上三年級。有一次,妹妹去我家玩耍的時候被路邊的石子絆倒了,小腿處受傷流了很多的血,疼的哇哇大哭起來。我趕緊把她扶起來,拍掉她身上的灰塵,然後趕緊拿來衛生紙給她擦掉血,又去拿毛巾給她敷一下。

  止了血之後,妹妹的小嘴還是翹着的,我沒有辦法,只好哄着她:“妹妹,我們一起出去玩耍,好不好啊?”妹妹聽了,臉上露出了笑容,點點頭說:“好啊,好啊!”一聽說我帶她玩,開心的連疼都忘了。

  我們去了農田裡,妹妹突然看見一片甘蔗地,甘蔗地前面是一戶人家。她突然說:“姐姐,我想吃甘蔗,我想吃甘蔗。”意思很明顯了,就是讓我去偷一根。為了妹妹,我決定了,去偷。我點點頭對她說:“你跟在我後面,咱們去偷一根,不許說話哦。”

  畢竟是偷,當我打定這個主意之後,我的心臟便開始咚咚咚的狂跳不止,臉也紅的發燙。我們很快便來到了甘蔗地,這裡的甘蔗長得可真是有長又粗,一定很甜。我咽了一口口水,在一根很長的甘蔗面前停了下來,伸出雙手抓住往右邊底下使勁的掰着,只聽到“砰”的一聲,甘蔗便與根斷開來了。還沒來得及喘氣,那戶人家裡傳來一聲聲“汪汪汪”的狗吠,天啊,狗啊!我最怕這種個子高大的狗了。今天為了一根甘蔗小命都要不保了。

  我拉着妹妹趴在甘蔗地里,大氣也不敢喘一個。狗叫了一陣子,並沒有跑到甘蔗地里來,等叫累了,便歇息去了。我和妹妹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相視一望,臉上都是汗水。兩個“好吃鬼”呀!後來我和妹妹成功的離開了甘蔗地,將甘蔗去掉葉子,帶回家洗的乾乾淨淨的,兩個人便開心的吃起甘蔗。不過我在心裡發誓:永遠也不去偷甘蔗了!也囑咐了妹妹,妹妹想必也被嚇壞了!

  偷,畢竟不是一個好的行為,不管是為了誰!竊取別人的勞動成果的行為是最卑鄙的!

您正在瀏覽: 偷甘蔗的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甘蔗的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