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不是失去后才會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不是失去后才會珍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大姐給我講過她鄰居的故事,那天,大姐突然給我說,她鄰居離婚了。我問哪個鄰居,大姐說,就賣化妝品的那個。我想了想,哦,大姐的這個鄰居我見過,也認識。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知道是個很有本事的女的,平日里賣化妝品,還跑保險,還看着兩個正在上幼兒園和小學的孩子。是我見過的女強人之一。

  我問大姐,好好的怎麼就離婚了。大姐說,哪有好好的。那兩口子本來就經常吵架,有時還打架。說起她老公,也不是個好東西。平常就好吃懶做的,不知在什麼地方上班了,一個月掙着兩千多塊錢的死工資,也不往家裡拿錢,閑下來就打麻將,喝酒。喝醉了還回來家裡和老婆吵架,打架。有一次又打了一架,就離婚了。

  聽了大姐的話,我說,這樣的婚姻,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離了也好。雖然,我不是那種感覺嫁個老公就理所當然靠老公養着的人,但是這樣的老公,確實有些讓人難以接受。

  後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和大姐再次聊起她鄰居的事。大姐說,這婚還真離好了。自從離了婚以後,那男的和變了一個人一樣。也不喝酒打麻將了,把之前那份半死不活的工作也辭了,在外地重新找了一份工作,開始好好的上班了。掙了錢也知道給媳婦了。前幾天她鄰居說要考駕照了,那前夫二話沒說就給媳婦打回來幾千塊錢,說不夠了過幾天再打。真的是感覺離婚後比沒離之前還好。

  我笑着說,那是,他也知道,要是再不好好珍惜,就怕要真的失去那個人了。

  是呀,雖說結婚證只是一張紙,但是有的人卻會用這張紙來做一些本不該做的事,犯一些不該犯的錯。當有一天這一張紙不在了,他便會醒悟,再不珍惜,就真的要失去了。

  這只是別人的故事,但是,還是告訴我們許多人,真正能夠把兩個人綁在一起的,不是一張紙,而是用心的珍惜。而更重要的是,在擁有的時候,就該好好的珍惜。若失去后再去珍惜,那就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幸運,失去后還可以珍惜。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失去后才會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不是失去后才會珍惜 暫無評論